close

『東區 推薦』超人氣東區餐酒館-曜日義式餐酒館

這家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,每次看到部落客來打卡拍照,就被他們家的餐點和環境吸引,重點是這家餐酒館還是個寵物友善餐廳~是不是超棒!

曜日是一家一進去就深深感到舒服自在的一家店,不僅裝潢走的是輕工業文青風,大面的落地窗也是我超愛的裝潢設計,在好天氣的午後坐在窗邊的位置,總是能感受到在這個快速節奏的城市,稍稍可喘息的氛圍~

他們家很特別的是,寵物友善空間是一個獨立的包廂,讓毛小孩和其他顧客,都有一處專屬不被打擾的空間,我覺得這點設計非常貼心,不管你是否喜歡動物,在曜日,你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。

淘金客黃金海岸蝴蝶麵 350

這道餐點非常對我的胃,我是個很喜歡鹹蛋黃的人,軟殼蟹+鹹蛋黃的味道真的是超級搭~蝴蝶麵也很軟Q,整體來說,真的是讓我很驚艷~

軟殼蟹不僅吃得到香炸酥脆的蟹殼~還可以吃到蟹膏的美味

配上豆腐和鹹蛋黃,這個醬汁要我配五碗白飯都行(笑)

另外有些怕海鮮海味會太重的人或是怕口味會太重的朋友,都不需要擔心,新鮮的食材搭配好的烹調過程,真的只會讓你想一口接一口~

海之味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380

這道真的是集結了各種海鮮,有干貝、蛤蠣、明太子還有鮭魚卵。

而且不要以為平價的價格,海鮮就會給得很小氣。他們家真的超級大方不手軟,每口都吃到滿滿的上好食材。

你看看這個鮭魚卵有多誇張~這道菜一上來,我朋友立刻說:『是不用錢嗎~也給的太大方了吧!』哈哈哈哈,就知道這道真的是很厲害的一款義大利麵了。

紐約酸酒 350

來到餐酒館,就一定要介紹好喝的調酒拉~

這款紐約酸酒喝起來果香味十足,原本害怕威士忌味道會太重,但因為有加入紅酒而使得口感變得順滑、濃郁。

曜日蘇打 150

介紹完好喝的調酒,也千萬不要錯過他們家的氣泡飲,青蘋果+小紅莓,喝起來酸酸甜甜~也是一杯喝了會讓人為之一亮的飲品。

 

這次來曜日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好的用餐環境+超好食的餐點+平價的價錢=完美的用餐體驗。

菜單上面還有很多道吸引人的餐點,希望和多一點朋友一起來能夠把他們家所有餐點吃過一輪~哈哈哈哈,真的大推這一家高貴而不貴的餐酒館,畢竟要在東區這種一級戰區找到這樣價格平實又好吃的餐廳,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

 

Yoh曜日餐酒館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1

電話:(02)2708-591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h.taipei/

arrow
arrow

    pearljill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