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太調皮,

我有一邊眉毛後邊沒有毛,也就是斷眉

原本我不怎麼在意的,長大以後,身邊朋友開始會化妝

我也開始想學著畫眉毛,每次畫都不對稱,光在眉毛的時間至少就要30分鐘左右。最後都是直接放棄

直到有一天,我姊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,她在fb看到拯救眉毛的方法

原本已經放棄希望的我,我心中的希望又重新被燃起

就自己開始上網搜尋資料,認真的做功課

才發現台北真的有很多家在用眉毛

但是我看到這家很特別,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

(多層次微創眉毛塑型術)

超級仿真毛流的技術,眉毛宛如天生

字字句句都在吸引著我,而且她們正在做活動,就這樣我趕緊去預約了

交通很方便,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一出來左轉上2F就到了

環境很舒適,搭配著輕柔的音樂,以及專業的服務人員

我自己有挑選幾張眉型,其實我也沒需要特別眉型

只要把我的斷眉補起來就好了!

剛開始一樣會填寫基本資料,跟我小聊一下,展現無比親和力

達到共識後,幫眉毛拍改造前的照片,開始幫我畫眉型修眉毛

差不多十分鐘修改完成,看著鏡子裡的眉毛,想想我可能是手殘

怎麼永遠畫不出來,我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處理吧

敷麻藥時間差不多50分左右,因為我很怕痛!!

但是開始施作的時候還真得沒甚麼感覺,技術很好,動作很迅速

我正要睡著的時候,已經完成了

完全超自然的,沒有蠟筆小新的感覺唷!終於我有眉毛了!

回到家,姊姊驚呼覺得非常自然又好看,其實我也沒甚麼在照顧

因為沒有甚麼傷口,只需要擦一下修復藥膏

一周過後更自然了,解決我斷眉以及不會化妝的困擾

推薦大家去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

這是他們的粉絲團喔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3113




arrow
arrow

    pearljill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